大发体育

图片
公告:
· 关于做好茶文化节、“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         · 保密知识测试题         · 大发体育、国庆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         · 2015年度信阳市保密局部门决算公开         · 信阳市国家保密局2016年度预算公开情况         · 2011年度《信阳保密工作》刊发信息情况通报         · 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市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 2015年信阳市国家保密局预算公开         · 关于开展保密工作理论研讨活动的通知         · 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         · 关于做好2019年度“双节”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         · 关于征订2020年度《保密工作》《保密科学技术》杂志的有关事项         · 关于印发《“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 保密资质(格)管理工作实施         · 关于国家秘密载体印制甲级资质延续申请有关事宜的通知         · 关于更换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申请书模版的通知         · 关于做好2020年度元旦和春节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保密工作理论研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4-01

关于开展保密工作理论研讨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保密局,市直各单位,各军工科研生产单位保密组织:

    为了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按照年初工作要点以及信保办发〔2012〕1号《关于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市国家保密局拟定于6月中下旬,与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联名举办信阳市“鸡公山”杯保密理论研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保密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保密法》的贯彻实施,推动我市保密工作持续求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二、工作步骤

   (一)调研阶段。6月10日前,完成调研、撰写、报送工作。

   (二)初评阶段。论文由市国家保密局组织进行初评。

   (三)研讨阶段。研讨会时间另行通知。届时,选手现场宣读论文,评委现场评分,大会现场颁奖。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奖项设置比例为: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20%,纪念奖、组织奖若干个。

    四、活动要求

    (一)深化认识。开展保密工作理论研讨活动是今年全市保密工作十件实事之一,市委保密委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将把论文报送工作列入2012年保密工作目标考评的内容,进行考核和表彰。

    (二)积极组织。各县区报送论文至少保证5-8篇,市直单位和军工科研生产单位至少报送两篇。

    (三)认真撰写。论文应围绕《保密法》选题,要立足本职岗位实际,要具有一定的理论高度,观点要明确、论据要充分、文字要简明,内容不涉及国家秘密,字数在2000字以上。

    (四)按时报送。6月1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报送市保密局(邮箱:hnxybm09@163.com)。

 

 

                                 信阳市国家保密局

                                   201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