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图片
公告:
·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         · 保密知识测试题         · 公 告         · 大发体育、国庆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         · 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公告         · 国家保密局公告         · 关于修改涉密载体印制资质管理办法和涉密系统集成资质管理办法的通知         · 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保密工作》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         · 关于做好2019年度“双节”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         · 关于征订2020年度《保密工作》《保密科学技术》杂志的有关事项         · 关于印发《“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 保密资质(格)管理工作实施         · 关于国家秘密载体印制甲级资质延续申请有关事宜的通知         · 关于更换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申请书模版的通知         · 关于做好2020年度元旦和春节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         · 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 国家密码管理局 商务部 海关总署公告         · 关于清理规范涉密资质(格)审批咨询服务行为的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3年全市保密工作“十佳”标兵--李 军

时间:2014-06-11

2013年全市保密工作“十佳”标兵--李 军

       自2004年从事保密工作以来,李军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保密法制观念较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党,热爱保密事业;积极贯彻市委保密委和罗山县委保密委关于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精神,认真执行党对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在保密战线工作中,围绕罗山县工作中心,结合保密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落实,勇于创新,成绩显著。

       一、政治上忠诚可靠,理想信念坚定
李军同志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想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政治立场、方向、观点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重操守、重品行、重自我修养。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作风民主、与人为善,表里如一、诚实守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具有较强的为民、为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二、工作上素质全面,注重保密业务的学习与钻研
一是参谋作用强。在保密工作中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提建议,定方案,供领导决策、参考。罗山县保密工作的规划、各项活动方案等工作他积极参与谋划、起草和制定;善于抓住保密工作的关键,依靠罗山县委保密委员会和保密工作网络,抓好罗山县保密工作的组织建设和保密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保密人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追求工作的完整性,较好地发挥了保密工作“保安全、保发展”的作用。二是实干精神强。在保密宣传教育、保密管理、督促检查等各项保密业务工作中一直发挥骨干和支撑作用;重视保密工作的软硬件建设,把握工作的全局性,善于发挥保密工作的行政职能,讲求工作的实效。三是文字综合能力强。李军同志作为保密工作业务骨干,还负责起草各类保密会议材料、阶段和年度总结报告、各类文件、简报、信息等,多次受到领导好评。四是学习钻研能力强。新形势下,只有不断学习钻研才能适应信息科学迅猛发展的保密工作现状,李军同志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极强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要求,加强保密学习,钻研保密业务,开展保密调查,针对罗山县涉密工作的特点,争取工作的主动性。
       三、业务上能力突出,努力提升保密工作质量
一是积极带头、以身作则。李军同志致力于推动罗山县保密工作水平的提升。以身作则,及时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地总结经验,努力地探索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新特点、新机制,及其发展的新起点、新方向,提升保密工作的理论水平,增强保密工作的理论性和实践性。二是熟练掌握保密法律法规,保密宣传教育扎实有效。李军同志对保密法律、法规熟记于心,他把宣传教育工作与保密工作以及罗山县的中心工作三者有机的结合起来。在县保密委的统一部署下,利用县党校培训干部、每年高、中招考试及节假日重大活动等机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群学法、用法、执法地积极和自觉性。为罗山县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及保密工作的发展提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三是突出保密工作重点,努力提高保密工作质量。根据上级机关的要求,李军同志能深入领会中央和省、信阳市关于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确定的工作指导方针,积极结合罗山县工作实际,遵循保密工作原则和标准,积极探索保密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围绕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的确定工作,积极配合罗山县县委保密委和县国家保密局组织开展一系列工作,加强对要害部门、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管理,提升保密工作质量。
       四、作风上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与创新
一是奉献吃苦精神强。进入保密局以来,李军同志始终坚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繁琐”的精神,经常调研总结保密工作的新情况及存在问题。使组织领导和目标规划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同时经常深入基层乡镇和机关局委重点部位,结合工作实际宣传保密法。二是责任意识强。李军同志工作严谨、细致、求实,坚持高标准,不推诿扯皮,不拈轻怕重,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的开展工作,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保密干部形象;三是创新意识强。李军同志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工作思路、提建议、抓工作等各个方面能够结合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实际情况,提升工作质量,使罗山县保密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作为,工作多次受到市国家保密局和罗山县委、政府的表彰和肯定,2013年4月,被罗山县委授予“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连续八年被评为市保密工作先进工作者,2013年获得全市保密工作十佳标兵称号。